line

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-台灣水產的專家 (Taiwan Seafood Expert)

360
本公司通過國家標檢局HACCP食品安全驗證、輸歐盟核可驗證與環球國際ISO22000驗證
國家級驗證HACCP食品加工廠 聯瑞實業以最先進的冷凍調理技術,帶給消費者最天然、新鮮的美食饗宴。本公司已通過環球國際ISO22000驗證及台灣標檢局HACCP驗證、輸歐盟核可驗證,以高規格之加工技術進駐台南科技園區。 廠房結合無塵、無菌的環境以及最新的生產技術,以最高規格的檢驗品保規範來確保品質穩定。
媒體採訪影片
2009060301

日芳美食,台灣料理
台灣經歷過最早定居的原住民、中國的移民及西班牙、荷蘭、中國、日本的統治,因此於飲食文化也都有著多元的融合;近十年台灣飲食習慣也融入歐、美飲食文化,現階段也對亞洲各國之料理接受度極佳,這些外來的飲食文化融入台灣本身多種族群的飲食習慣,漸漸的演變成台灣自己的料理叫做「台灣料理」,之所以台灣料理也可稱作是『無國界料理』。不管是台、中、西、日…等各國料理皆可使用,所以日芳牌產品更可稱作是無國界料理之食材首選。

日芳牌是業界的領導品牌
日芳牌產品深受台灣各界廚師所喜好,亦是廚師所指定之品牌,因此日芳牌產品可說是台灣料理食材的代表。日芳牌產品研發團隊之設計理念是:
1.以台灣料理為基礎,於口味上加以創新。
2.以天然、健康為原則,於加工技術上加以突破。
3.以高級食材為主題,於提升產品本身之價值。
4.以簡易料理為考量,讓日芳牌產品可應各人喜好而方便料理。
5.以個人特色為本位,可做出屬於自己的料理。

消費者至上
本公司秉持著『誠信』的經營理念,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評定產品的優劣。我們以『信用』原則對待消費者,使消費者對本公司的產品能達成百分之百的『信心』,進而『信任』本公司的產品。

專業的食品製造廠房設施